【千里走单骑】第58天
浪子亮Lv16

• 出发时间 2014-06-09

D58

路程:62km(总3731km),海拔:4385km,房间温度:16度。
开销:早餐:葡萄麦片粥、午餐:十个饼子(10元)、晚餐:项目部提供,晚上:住宿派出所值班室,总10元。
晚上:借宿。
时间:2014年06月09日 23:00

声明:路程、海拔以入住地点的为准,温度为发布动态时的当地当时温度。时间为发布动态时的当时时间。其中海拔、温度为所带手表所测,仅供参考。

早上从 索县 骑车三十公里赶到 巴青巴青 街上到处也是卖虫草的。找到一家卖馒头的,结果老板是 平凉 人,便让老板给我接点自来水,结果老板太热情,给我泡了两瓶茶水让我带上。

出了 巴青 便正式踏上漫无边际的土路。

半路遇到修这段路的项目负责人,他让我到江绵的项目部(离乡上大概两公里)吃饭,我说好。就继续赶路,半路突然下起了大雨,前不着村后不着店,只要迎着风雨前行,比前两次冰雹好多了,最多就是全身湿掉,比被打的千疮百孔要好。等雨停了在路边的桥下生了火烤了一会,身上暖和了就继续赶往江绵,路过项目部时,厚着脸皮进去蹭了饭。

本想在项目部旁边扎营,结果没有信号,吃完饭就直奔江绵,外面风大野狗又多,扎营实在不便。

找到另一家架电线的项目部(现在江绵乡的电全部都是自己发的),问可不可以在它们院子扎帐篷,结果 西藏 这边情况特殊,项目经理叫我去派出所开个证明,我就推着车到派出所问能不能在它们院子扎营,警察同志打电话给所长征求意见,结果所长让我晚上睡他们值班室,真是意外的惊喜。可以充电还有电视看,更重要的是睡得踏实。

谁能告诉我,家乡的河中
有没有蛙声
我的家乡没有河流

谁能告诉我,家乡的小麦
有没有收割
我的家乡大雪迷漫

谁能告诉我,家乡的小径
有没有拓宽
我的家乡已经通车

谁能告诉我,家乡的味道
有没有改变
我的家乡甜美如蜜

谁能告诉我,村口是否有一棵 大树

江绵,晚安。(估计没有几个人知道这个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