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不一样的风景,越南最美电影拍摄地——绥和
2016-05-24发布 10259浏览
loding067Lv14

• 出发时间 2016-04-16

Tuy Hoa (绥和)

备注:全程共用17天时间,陆路大巴从 南宁 前往 越南 ,按顺序沿途分别经停 河内顺化岘港会安 (返回 岘港 ), 绥和芽庄大叻美奈胡志明市 ,(单程飞机)返回 河内 ,最后再大巴回 南宁

* 本文内容仅记录 绥和 行程。

绥和  (TUY HOA),  位于 越南 中部 富安省 内。大部分人只知道 芽庄 ,但极少有人听说过 绥和 。一部 越南 电影《绿地黄花》,片中令人惊叹的画般风景,让 绥和 开始被更多人认识。

如果你没看过这部电影,那么下面的小视频帮到你。
***

由于当地旅游业仍在发展阶段, 绥和 保留了大量原生态美景,等着不爱走常规路线的你去探寻。

交通:飞机,大巴,火车都能到达。
火车: TUY HOA站,详细时刻表及价格请参考 越南 铁路官网 ***  ;
飞机:  越南 航空每星期都有航班从 胡志明市河内绥和 ,详情参考航空公司具体航班时间;
大巴: (最不推荐)国人熟知的新咖啡大巴由 会安 开出的班车会途经 绥和 ,但到达时间在凌晨3-4点左右,停高速路收费站路口附近。下车后往收费站方向前行可选择摩的或正规的士前往酒店。

绥和 各大景点较为分散且部分景点路不好走,租车或者打的费用可能相对较高,建议提前与当地旅行社预订并计划好自己想要的行程。
本人当时联系的是这家DAILY TRAVEL VIETNAM [email: ***],供有兴趣的你参考)。

非热门旅游城市,各物价消费水平不高。食,宿方面都算便宜。一大早前往当地渔港有机会以最优惠价格买到由渔民新鲜捕回的渔获。

越南哪个地方最值得去?

2016年4月22号,带着母亲大人展开旅程,跟着电影走,踏上这片暂未被太多人认识的土地。 在某些景点,听到当地人说我可能是第一个到达那里的 中国 人时,内心难免有点小兴奋。  绥和 的美低调却能够一瞬间使人深深着迷,亦是我写这篇游记最主要目的,很想分享出去,让更多人认识这个漂亮小城。

南宁 坐大巴由越北一直往南走过各大知名城市,如果有人问我, 越南 哪个地方最值得去, 绥和 ——无疑是我不用多想的答案。

出发啦

上午6:30, 绥和 火车站启程(与当地小导汇合,为节省交通费用并确保找到电影中出现过的取景点,我们提前联系了上文提及过的当地一旅行社,算半自由行。2人private tour,9座舒适空调商务车包接送,全程按我自己设定的景点路线走,专业英语导游讲解,含一午餐,最后送返酒店)。

沿海公路,直奔Mui Dien。
Mui Dien 属 Truong Son 山的一部分,即是 灯塔 所在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