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酒当歌,不负年华——拉斯维加斯-大峡谷-羚羊谷-马蹄湾4日游(其实是二日)
2016-06-02发布 9941浏览
Lv11

• 出发时间 2016-04-24

这是我们整个行程的第3-6天,其实从 拉斯维加斯 出发大峡谷、羚羊谷、马蹄湾再回 拉斯维加斯 只用了2天的时间。想看完整行程的请关注我的攻略 http://www.mafengwo.cn/i/5501019.html

DAY 1  洛杉矶 - 拉斯维加斯
离开 ***   之后,我们接着驱车1.5-2个小时前往全美第二大outlet:desert hill prrmium outlets,这里的税是8%。里面gucci啊burberry啊都有,买coach和买白菜一样,技能就是买买买就可以了,所以不需要攻略。我们没有购物清单,所以粗粗逛一圈,不过也逛了3个小时,帮朋友做了代购,自己也没买什么,就出发去 ***   了。

再从outlet驱车3.5-4个小时到 ***   。到的时候已经晚上了,因为之前来过,所以也没有看show和吃自助餐,逛了逛Las Vegas Strip,就去吃晚饭了。

tips:
1、高速公路最里面的一根道是快速道,用于开快车和超车,如果对自己车速有信心能保持在160km *** 左右,应该就可以在快速道上面驰骋了!
2、在 ***   到 ***   的高速公路上,我开了一小段,全程120-140km *** ,我很好奇高速公路上怎么会有人能开睡着啊!!我这段路全程心跳120在看啊!!!这路开的我手抖脚抖,腰酸背痛啊!还只能开在慢车道上。。。试过开140还被后面的车按喇叭吗!!啊!试过开140还被后面的车超车吗!! 美国 的高速公路实在是太吓人了啊!!!!而且在路上看见有撞车,小轿车追尾擎 ***   ,小轿车整个车头都撞不见了啊!所以在 美国 开高速公路一定一定一定要小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