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傲娇李皮痞的大堡礁------墨尔本、心型大堡礁
2016-06-13发布 2655浏览
47441632Lv7

• 出发时间 2016-06-01
  • 人均费用 20000

五年一眨眼,回想起来,跟张傲娇去过那么多地方,几乎都快环游世界了,而我现在才开始写第一篇属于我们的游记。照片质量每况愈下,越来越只顾着疯玩疯吃,而忘了拍照,但愿这一路,越走越相知,越走心越大,盛下整个世界。

新加坡 航空公司发现了 上海 往返 墨尔本 3700的机票,毫不犹豫就来了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本来预计就呆在 墨尔本 ,看了 大堡礁 的介绍以后,心动的不行,最后在刨去赶飞机的时间的短短六天内,决 定安墨尔本 市内一天, 大洋路 两天, 大堡礁 3天。

签证:为了免去50000块存款的冻结,找了熟人代办,价格也比淘宝要少许贵些,1300CNY/人。和一般签证需要的材料没有什么区别,就是出签是电子签证,会发给你一封邮件打印下来就好了,护照上不会有任何的显现(好希望护照上有属于澳洲的visa 签证T_T)
移动WIFI: 出国的必备,游友移动的是最推荐的,信号好,电池可用时间长
境内机票:Melbourne-->Hamilton island 共享航班 682 CNY/人
                  Mackay—Melbourne。1880 CNY/人 (因为决定了不去 凯恩斯 而是airlie beach 看 大堡礁 ,瞬间旅途的复杂程度就上去了,但愿物有所
值)如果想要去看心型礁石就必须要去airlie beach或者那附近的几座小岛Hayman Island,Hamilton Island登机,由于对客流有所限制,所以合适的航班非常少,一定要趁早定,才能订到心仪的航班,要不就算花再多钱也订不到适合的航班,还得承受长时间转机的痛楚。
有了签证,有了移动WIFI,有了钱包,就可以环游世界了。

6月1日&2日 上海 ----> 墨尔本

毫无征兆的误机,在飞机上一呆就是8个小时。一整天都耗在了赶飞机等航空管制的途中。本来还想炫耀一下 新加坡 航班的新飞机和顶尖的服务,因为延误完全没了兴致

14:30出发的飞机一直到21:15分才出发,到 新加坡 转机时已经是凌晨2:30。新航的服务是完全没话说,出关就已经收到了免费的计程车票和酒店房卡,只是我们早上6:45又要来登机了。

就算只睡了一个小时,思维停止,也不能忘了吃吃吃,最后在机场吃了当地特产killiney= =不过机场餐就是机场餐真的很难吃。

经过了飞机上猪一样吃了睡,睡了吃的生活,终于在 墨尔本 时间5:30pm到达了目的地( 墨尔本上海 有两个小时的时差)

Melba Restaurant 点击查看大图

选择了靠近Yara River的langham Melbourne,离South Gate Avenue就几步路,附近交通方便,最重要的是闹中取静。没有办法抵抗langham的梦幻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