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处远山,天地心宽——泰国碧差汶KHAO KHO
2016-06-14发布 8706浏览
Miss_Gu南瓜Lv19

• 出发时间 2015-05-30

致力于 泰国 大众小众游,这次想介绍给大家的是 泰国 碧差汶 府的KHAO KHO,据说是 泰国 的小 瑞士
交通:我是从 彭世洛 出发哒, 彭世洛 旧车站早晨10点有一班直达KHAO KHO的公交车,无空调,绿座椅,小破车, 碧差汶 当时在修路,一路崎岖,非常危险,一定要好好坐着,坐稳当了。另外,公交车是不会送到山里的,只会在马路边停车,所以去住宿地的交通需要另行解决。

住宿: 碧差汶 full time,在booking上有,他家是私人度假村,在山上,都是独栋小别墅,2000B一晚,适合家庭旅行或者朋友出行。可以提前打电话让老板去站点接,人超nice。晚上老板一定要拉着我们唱K,还细心的帮我们找中文歌来一起唱,大家疯疯闹闹的,玩的很HIGH。

另外,由于这个地区去的 中国 人非常少,会有很多意想不到的便利条件, 比如 我们找不到酒店,被当地警察局免费送过来了,还拍照留念,嘿嘿。
游玩:山区嘛,比较适合自驾,但是路超级难走,最好的就是包司机。一天1500铢,去了山区最著名的五个景点,半天是500铢,去了最著名的佛寺。

上图是 彭世洛 旧汽车站周围的房屋,色彩明丽,我一直都没有说,我爱死了这大红大黄大粉的颜色。

这株莲花,侍奉在佛前,在门口遇到她,不觉得有什么惊奇, 泰国 寺庙多莲花。回家之后再看这照片,感觉她全身透着一股子灵气,如果千年修为能通灵,那这株莲,常伴佛前,必是生了慧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