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0张照片】2016/6/9-6/11日照三日,在冰凉的海水里尽情蹦跶
2016-06-14发布 22966浏览
黄豆豆和路卷卷Lv10

❤挽着男盆友的胳膊,一起粗发去看海❤

2016/6/9,早上五点半起床,六点不到,拖着我二十六寸的大箱子和大黄鸭双肩包,挽着男盆友的胳膊,粗发去看海。
一行四人, 自驾 前往,我跟我男朋友,及朋友一家两口。
已然一年半未曾出过远门,海的样子,还停留在2014年末的 三亚
七点半 上高 速,驱车六个多小时,下午一两点抵达 日照 。路上两个男的换着开车,一路从中原奔到高低起伏的梯田地带,风景变换,也是美的。
入住 日照 汉庭酒店 黄河 一路店,住在市区,未住海边。带齐装备,粗门吃午饭,然后去看海。
随便儿找了个地儿吃了个午饭,然后去第一海水浴场,这个是收费的,门票60rmb/人。进去之后立马撒丫子开蹦跶了,本贴几百张照片,心情都写在里面。没时间修图,直接原图放上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