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尔攻略之:摸着也能让你准确到达-->骊州奥特莱斯的纯干货
亚亚头Lv37

手把手带你去骊州

骊州奥特莱斯 点击查看大图

骊州 名牌折扣购物中心 YeoJu Premium Outlets位于 首尔 的东南面 京畿道 骊州 郡,这里集合了大量名店如BV、菲拉格慕、BURBERRY、GUCCI等共140多个品牌,可以买到运动用品、时装、生活用品、美妆品等等,选择很多,而且价钱便宜。大多长期提供三-五折优惠,实在是个购物天堂。走得累了还可以到附设的餐厅享用美食,充电后继续血拼。 最主要的是,我去逛的时候,几乎没有国人,只有在MCM店里遇到2个国人。来一张定位截图:

首尔骊州 可以自己包车,也可以坐客运大巴,暂时还没有铁路。但是最经济实惠可行性最高的还是坐客运大巴,建议如果5人以上可以考虑包车。这边就跟大家分享下,做大巴的路线!
首先,你得从你住的地方坐上地铁,然后坐到 江南 的高速巴士客运站(高速BUS TERMINAL)这个站很大,建议先出站往地面走这样比较容易找到巴士客运站,这站的地下是个超级大的七浦路(或四季青)这种大众购物 通道
到达了客运站,这个建筑的两头都有售票窗口,从 江南骊州 巴士客运站的价格为5700韩币/每成人/单程,差不多半小时一班车发出。
不会韩语的宝宝可以保存我的车票,到时候买票给他们出示就OK了。真是草鸡方便呢!我的车票上的三个圈代表11:30出发,到 骊州 ,在29号口乘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