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游走在初入雨季的甲米,“泰”任性
2016-06-19发布 4250浏览
消失de回归线Lv29

• 出发时间 2016-05-12

给力的小伙伴搞定了机票,没有怎么研究攻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就这样踏上了征途。

凌晨1点,落地 甲米 机场。机场很小,机上俩导游熟门熟路直奔落地签办公室,我们一路“尾随”,乖乖在他俩后面排队。因为导游手里的是团签,就听到小办公室里盖章声不绝于耳,感觉落地签表格根本都没在审查。然后过来一工作人员把我俩叫到一边的小办公桌,收了我们的落地签材料,没几分钟就出来了,计算机直接摁了1200泰铢,说好的落地签费用是1000泰铢的呢~~好吧,价格他们说了算。因为当时抵达的只有我们这一个航班,加之大部分都是跟团的,在专属的几个窗口排队,所以我们从飞机落地到过海关拿到行李,也就20来分钟的样子。本来还为如此神速而心中窃喜,想着回酒店能多睡会儿了,结果却悲剧了。携程上订的接机爽约了,有幸开通了国际漫游,并有无线wifi,凌晨在鸟无人烟又闷又热没空调没风扇的机场各种联系携程,在凌晨3点的时候得到的回复就是--订单的钱可以退给你,至于怎么去酒店,你自己想办法解决

后面的航班要凌晨4点半才落地,而机场大巴首班车则要7点多才开始运营

好在我们还算幸运 ,机场外有辆车一直没揽到生意,我们眼下也别无他选,800泰铢一辆车,约20分钟左右直达我们下榻的 奥南悬崖海滩度假酒店 (Aonang Cliff Beach Resort Krab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