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北碧两日游(死亡铁路 地狱火小径 桂河大桥 盟军公墓 二战纪念馆 虎庙)
2016-06-20发布 8271浏览
pandaLv24

• 出发时间 2016-02-05

从曼谷到北碧的交通方式

曼谷 前往 北碧 府的交通方式无非就是大巴、MiniBus、包车、火车。个人推荐乘坐大巴或者MiniBus前往,因为可以随到随走;火车有发车时间限制(如果坐火车,请选择左边靠窗的位置,风景更佳);我最近一次前往 北碧 是2016年2月,从 曼谷 汽车南站出发.下面列出所有交通方式,自己选择吧,总有一款适合你,
1.大巴
1.1从 曼谷 汽车南站(Sai Dai Mai)出发
运营时间为早上5:00至晚上10:30,每15-20分钟发车一趟,全程用时2个小时,参考车费:110泰铢(有一等车和二等车之分). 曼谷 汽车南站距离市区较远,且不通地铁或天铁,需乘坐公车或打的前往。打车前往的话可以把下面的车站照片给师傅看,打车费用参考价:200泰铢左右.

车站1楼是商场和711,卖票的地方在楼上. 北碧 的英文是:Kanchanaburi ,泰文是:อำเภอเมืองกาญจนบุรี。找不到卖票窗口,礼貌询问下 泰国 人吧,他们会热情的给予帮助的.
图为卖票处

1.2 从 曼谷 汽车北站(Mo Chit)出发
一天四趟,出发时间分别为5.00, 6.00 , 9.30, 和12.30,用时至少2个半小时,参考车费: 110泰铢。(可乘坐天铁或地铁达到Mo Chit站,然后打的/突突车到Mo Chit汽车站)。终点站均为 北碧 府的市区内。

***、MiniVan
2016年下半年开始,胜利纪念碑的小巴车站已经取消了,各条线路的巴士分流到其他各个车站,详细乘车信息请参考: http://www.mafengwo.cn/i/6521624.html
(以下这一小段信息已经过时)在胜利纪念碑(Victory Monument) 旁的Rajavithi医院门口(120泰铢)或在Century商场旁(100泰铢)乘坐MiniBus,第一趟车的出发时间分别为早上7点和凌晨5点。此外也可以在乍都乍公园停车场乘坐或从考山路附近乘坐MiniBus。

3.打的
如果行程紧凑,可以包出租车前往 北碧 府。单程车费2000泰铢左右,当日往返3000泰铢(我认识一个司机,人非常好,英语很好,需要他联系方式的话可以联系我)

4.火车
全程用时至少3小时,甚至更久,车费100泰铢,可欣赏两旁的风景(建议买左边靠窗的车票)。
周一至周五期间,可从Thonburi火车站(注意,不是华南蓬火车站)乘坐Thonburi-Namtok这趟车,每天两趟。时间表如下:① 吞武里 火车站(7:50)→ 北碧 府(10:54) ② 吞武里 火车站(13:40)→ 北碧 府(15:20)
只有在周末期间,华南蓬火车站才有火车前往 北碧 府.这趟车是 泰国 旅游局增设的火车旅游专线,发车时间:华南蓬火车站(6:30)→ 北碧 府 (9:28)

北碧 府汽车站

北碧 有一条靠近河边的街道,叫:maenamkwai Rd。街上两边有各种档次客栈酒店,餐厅酒吧按摩店,旅行社和711,自行车或者摩托车出租店,是自助游客较多的地区,且前往各个景点都不远,推荐住在这条路上,从 北碧曼谷 的Mini Bus是可以直接在这条街上车的。
我是直接从汽车站沿着小街徒步到客栈的,一路走来感受不同于 曼谷 的小城宁静之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