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驾回家

2016年05月23日,我向自己预约了这篇游记,当时我说:
6月7日-6月10日,
我计划去 邢台
出发前,我敲下了这些文字:
这个假期的时间待定,能不能出去玩还不一定,但是我们想 自驾 出趟门,最近的工作真的好累,也想出去放松一下心情,但是去不了也不会失落,因为内心已经做好这个准备。

预约游记 通道http://www.mafengwo.cn/note/activity/appointment/

回家

距离预约的时间都过去1个月了,这一个月在蜂窝的时间都有限,因为工作实在是太忙了,好多天连续加班到十点,看来还真是端午假期是一个调整。假期的时间总是过的飞快,我们这次是回 邢台 老家, 自驾 出行。可以分享给大家的也就是一些行车路线和服务区,因为没有其它的亮点,我们主要是家庭聚会,天气也不是太好,阴天下雨的,不适合出行。

出发

6月8日早上启程,从 山海关内丘 出发!天气多云,在 秦皇岛 空气质量还不错,但是到了 唐山 境内就不是那么回事了。我们穿过 唐山 ,到了 天津 地界,经过 唐津 高速,然后又穿出来到 保定 线,再回京港澳高速回到家,一路的心情还真是好,没没有犯困,哈哈,回家就是不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