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新疆,花海伊犁——赛里木湖、果子沟、霍尔果斯口岸
2016-06-25发布 19120浏览
诗和远方Lv45

• 出发时间 2016-05-25

新疆伊犁 一直在我们向往的行程之中,可道路的遥远总是迟迟不能成行。总所周知,不到 新疆 ,不知 中国 之大;不到 伊犁 ,不知 新疆 之美。这是每一个到过 伊犁 的人,无不发自肺腑的感慨。所以在我们心里对 伊犁 有着极美的印象,那就是有高山、草原、湖泊,还有牛羊和鲜花,故去 伊犁 看看的心总是蠢蠢欲动。
伊犁 的最佳季节:6月-10月最佳。这时气候温润, 日照 充足,年均降水是全疆年均降水的2倍,人称“塞外 江南 ”。  伊犁 春秋两季较短,冬夏两季较长。春季时有大风,冬季气温偏低,时有寒流入侵。若此时旅游应备好防寒衣物。到了每年的6月-10月, 伊犁 风光秀丽,瓜果飘香,这时来到 伊犁 旅游,不仅可以欣赏到美丽的自然风光,还可以品尝各种各样的新鲜水果,苹果、 哈密 瓜、西瓜、葡萄……。面对这些诱惑还等什么呢,虽然出行的时间早于6月,可没有办法,只有这几天能请到假,也就不再纠结了。
2016-05-25  重庆乌鲁木齐伊宁 (飞机)  伊宁 -赛里木湖( 租车 自驾 )住果子沟
2016-05-26 赛里木湖-霍尔果斯口岸- 昭苏特克斯 ( 自驾 )住 特克斯
2016-05-27  特克斯 -喀拉峻-琼库什台村 ( 自驾 )住琼库什台村
2016-05-28 琼库什太村-那拉提 ( 自驾 )住那拉提
2016-05-29 那拉提-巴音布鲁克 ( 自驾 )住巴音布鲁克
2015-05-30 巴音布鲁克-吐尔根-木斯村- 伊宁 ( 自驾 )  伊宁乌鲁木齐 (飞机)住 乌鲁木齐
2016-05-31  乌鲁木齐重庆 (飞机)

飞往伊宁

5月25日 重庆伊宁 ,需先飞往 乌鲁木齐 ,再从 乌鲁木齐 转机飞往 伊宁 。二段的飞行时间加起来需4小时30分钟。上午11点从 重庆 出发,到下午6点到达 伊宁 机场,路途遥远。好在机场离市区很近,加之 新疆 的天黑要等到晚上10点后, 租车 公司的车很快就接我们到 伊宁 市区办完 租车 手续,共 租车 5天。于下午6点40分离开 伊宁 市区前往赛里木湖,行程168公里,计划行驶2小时30分钟。

乌鲁木齐 飞往 伊宁 的一段,空中景色非常美丽、壮观,延绵的雪山清晰可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