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心事满满的女孩,一场说走就走的散心,感谢芽庄
2016-06-27发布 1099浏览
蒲欧Lv10

• 出发时间 2016-06-11

关于说走就走

两个心事满满的女孩,对于我的两个月和她的一个月,我们迫切需要做一件事——散心
只是念叨过却没有真正想过的说走就走,因为从了千疮百孔的心,竟然突如其来的实现了。
我想这次疗伤之旅之后,我们都能成为更随心,更热爱自己的女孩。

关于行程的确立

说到我的两个月和她的一个月,是我们都再也不愿提起的时光,当我们都快要崩溃的时候,一场说走就走的旅程就这样开始了。
我一直觉得世界上的所有事情都是缘分牵引的,像是我们各自本该这个时候结束的旧生活,像我们之间千丝万缕的人生经历,像这次突如其来的说走就走。
tips:不管是自由行还是半自由或者是跟团,都建议出发前一两天抱团,这种包机游旅行社会在出发前甩卖剩余位置,价格就会比早定的便宜。另外, 越南 是个对 中国 不太友好的国家,不建议像去 泰国 那样全程自己走,其实把一些事情交给旅行社可以为自己的行程省下很多麻烦。

关于出发前

虽然比较匆忙,但是我们想要自己最美的样子来告诉自己世界上还有太多美好,我们便是自己心目中的最好。
所以装备一样都不能少,因为比较匆忙,在淘宝找了 成都 本地的卖家上门挑选了3套长裙。剩余的装备都在一天之内备齐打包,两个人一个不大的箱子装下了所有身外之物,剩下的就是想要留在那里的心里的沉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