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阿塔卡马沙漠觉得自己更加渺小
2016-06-28发布 7697浏览
店铺:南美自由行Lv24

• 出发时间 2016-06-12

阿塔卡马 沙漠又太多名头和世界之最- 我来之前也总想着, 这么干旱的沙漠能看到什么呢!!! 结果简直让人惊呆, 不管是村子里,和干旱的山谷里, 竟然有很多小河流流淌着, 谁说这是世界上最干旱的沙漠了, 我怎么一点都没有感觉到呢!

从圣地亚哥飞1.5个小时到达沙漠地区的最 大城 市Calama- 卡拉马 , 到了这里肯定要提前预定好所有的住宿和行程, 不然到了calama就傻眼了,  卡拉马 就是矿业城市,世界上最大的铜矿就在这附近, 而san pedro de atacama才是宾馆的所在地, 从calama到atacama开车还需要1.5小时, 坐大巴车需要3个小时左右, 我定的行程是todo incluido的pacakage,  就是宾馆的打包行程, 所有餐饮,交通, 游览全都包含, 这样就可以充分享受酒店的好服务了!

纳亚拉奥拓阿塔卡马度假村 点击查看大图

san pedro de atacama有 超级便宜的小旅馆, 因为整个村庄都为旅游业而工作, 还有explora, awasi, Alto atacama, Tierra Atacama, Cumbres这些高端酒店, 最好的当然是explora  可惜去年被烧了。。。。 还有高大上的awasi, 每个房间都配备导游,司机和车辆, 我就选择了Alto Atacama的打包行程: 酒水,餐饮, 游览,住宿, 交通,全包。
所以从到了calama机场之后, 所有的事情就不需要我操心了, 只管跟着玩就是了.......

Alto Atacama-这是我住的酒店! 这里哪里像沙漠啊, 我简直觉得太奢侈, 太浪费了!

纳亚拉奥拓阿塔卡马度假村 点击查看大图

地理位置很好, 就是离村里太远, 我本来策划着 用酒店提供的免费自行车去村里转转, 幸亏没有做, 不然不仅头皮要晒爆, 而且还要趟过一条20厘米深的河, 大晚上的一个路灯都没有, 我还是好好享受酒店提供的免费接送车吧。。。。

能住在这里也不错了!!! 结果带我去房间的帅哥竟然说 这里是普通标准间, 我住的是套房!区别就是这个区域的房间阳台面向公共区域, 大家都能看到你的窗户, 而我的套房朝向比较私密的空间, 没有人能看到!于是我懂得了一个道理, 老外的酒店是以“私密性”来划分等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