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下来呢,我要做一件很酷的事情——第一集
2016-07-04发布 875浏览
和甫Lv9

• 出发时间 2016-06-22

接下来呢,我将用一种不一样的方式,边走边讲述这段 内蒙古 的摩托情结。当然咯,跟去年一样,从 赤峰 出发,也跟去年一样,用一种自我觉得蛮挑战的形式。一来,是弥补去年的遗憾,二来,好吧,遗憾终究是遗憾,有些事一旦错过,就没有下一次。所以,无论如何,这次可是一定要造起来。

今天,要讲的是第一天的事。题目为:短暂的乌丹沙漠越野时光

day1,离开 赤峰 ,往北走大概九十一公里,到 翁牛特旗 (乌丹镇)。因为是第一次跑长途,又因为跟朋友约好了,所以先走个九十公里小试一下身手。毕竟车龄只有两天,而且之前一直就没有骑过跨骑类型的摩托车。很多方面都要注意一下,人生漫漫,小心为上。

一路上,小惊吓肯定少不了的。

例如,过红绿灯的时候,车忽然在路中间死火。
例如,换挡的时候,摩托车忽然咔咔咔的然后又死火。
例如,莫名其妙掉了链子,我还傻傻的轰着油门。
例如,咳,不好意思,我们还是讲讲沙漠越野的事好吗?这个酷,非常酷,酷到忘了拍视频了。
      真的,只有照片。

首先,三五好友们在集合地碰头。该地点随处可见的各种车,好的坏的报废的,该有都有。

人好像还没齐,早到的一边检查检查车况,一边唠唠嗑,今天可是好友们愉快的周末时光。

我的朋友们可是沙鹰大队当地只此一家。他们流弊的除了车技,还是这边玩儿沙漠越野少不了的救援队伍。总之,我表达不出来他们的厉害,反正就是好流弊。我是他们当中那个乱入的人,路上的说法:被捡的。

人齐了,粗发。天蓝蓝底下,一骑绝尘,真的扬起好多沙尘。

我一路上,啥也不干,我就拍照。不好意思,拍得还不好,还有哦越野车颠啊颠啊的,我从小就晕车,本来就渣的摄影水平更是大打折扣,我努力让自己不晕车,努力抓拍,颠一下,拍一下,过程刺激的让我除了嚎之外干不了别的。反正他们神乎其神的车技,我在车里拍也拍不到。

他们停车给轮胎放气,他们停车降降快爆掉的水温,他们停车看看黄昏将至的沙漠,这些之后,他们就要酝酿大动作了。无视着,好像是七八十度沙坡耍起酷来。如果让我猜,我觉得过山车应该就是那些玩儿沙漠越野玩腻了的人发明的。

朋友,带我飞了两次。我都要飞晕了,一下车立马跳出去脚踏实地,那种眩,让我看东西都有两个影。

玩儿玩儿玩嗨了。车胎爆了一个,专业的救援下,我可不担心走不出这个沙漠。

沙漠的晚霞是这样的。

我们归去的身姿是这样的。

还有我们耍过的酷,车轱辘碾压过的沙痕。

好了,就玩到这里,回去撸串。

哦,忘了说,这个沙漠 大名 我不知道,但是它有一个小名儿,叫做二七。据说因为沙漠有27里长而得名。

想去浪的你们可以到乌丹找组织们,他们是沙鹰大队。别找我,我很酷,但我不知道路,我就知道这么多。

我的朋友们可是沙鹰大队,当地只此一家。他们流弊的除了车技,还是这边玩儿沙漠越野少不了的救援队伍。总之,我表达不出来他们的厉害,反正就是好流弊。我是他们当中那个乱入的人,路上的说法:被捡的。

人齐了,粗发。天蓝蓝底下,一骑绝尘,真的扬起好多沙尘。

沙漠的晚霞是这样的。

我们归去的身姿是这样的。

还有我们耍过的酷,车轱辘碾压过的沙痕。

好了,就玩到这里,回去撸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