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游
2016-07-06发布 12049浏览
演刚Lv45

• 出发时间 2016-06-18

这天领导问,有一个名额与协作单位一起去 宁陕佛坪 ,我想想周末没事,决定与领导一家去。
   星期六早晨,自己开车,从单位出发接上领导的妻儿,上了高速,一行4辆车,两个多小时就到了 宁陕 的筒车湾,在农家乐吃了一餐比较正宗的土菜,其它就罢了,蒸菜还有点特色。饭后,大家去漂流,因为我来过这里,而且在许多地方也漂流过,没觉得有多刺激,但领导一家都觉得,好玩。晚上,公司组织在沙滩,烧烤,开篝火晚会,由于大家兴趣满高,但许多人不会烤东西,烤出来的东西要多难吃有多难吃,我刚刚准备戒酒,早早回到酒店,看 欧洲 杯。
     早晨起来,在小镇周边,感受一下清爽的空气,一扫昨日的疲惫。早餐后,出发去 佛坪 ,过了 佛坪 县城,108国道修路封闭,中午才开放一小时,看看时间还早,就来到县城边的一个博物馆,进去一看,原来主要是售楼部,于是喝茶消磨时间,然后出发前往熊猫谷,在门口遇到欢迎舞蹈,然后坐电瓶车,来到熊猫宾馆,一个很有特色的主题饭店,先去看熊猫,这里只有一个熊猫,叫“弃仔”,被遗弃后人工喂养长大。中午就在这里吃午餐,味道还行。然后,前往金丝猴谷,走过一段比较原始的道路,大约30分钟就到了,这里非常好玩,野生的金丝猴与人可以近距离接触,金丝猴也非常漂亮。
     我体力好,早早就出来等他们,领导也出来的较早,于是我们就先从108国道,翻过 秦岭 ,经 黑河 水库,返回 西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