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绚烂日出、日落——在六月的缅甸
2016-07-07发布 1834浏览
AirLv26

• 出发时间 2016-06-03

一些废话

有多少人是因为 蒲甘 的烟云佛塔间,暮色乌木桥而来到 缅甸 的?
中毒的人不在少数,我也在其中。一张 蒲甘 的照片,让我心心念很久这个陌生的国度。
和端午节连一起共9天时间
缅甸 就呆了2个地方 曼德勒蒲甘 ,本打算加上茵莱湖,感觉时间有点紧,而且听说去茵莱湖是山路要晕车~~~ 还是放弃吧····
不靠谱的东方航空,临行前告诉我回来当天的航班取消了!!!只能提前一天或者晚一天才有航班(好吧那就多请一天假
除开交通时间实际在 蒲甘 呆了4.5天  曼德勒  2.5天·····算是呆的比较长的吧··
没做什么准备,也不知道具体该怎么走,带着期待的心,订上机票,订好住宿,背上行李出发!!!! 缅甸 我来了!!!
·······························然而实际情况是·······························
没有华丽的日出,没有绚烂的日落,没有漫天的热气球,没有乌本桥的静寂落幕,没有千人僧饭,没有 大树 下的早餐,什么都没有。感觉不再有爱了
这次难道白来了······

换汇

06年后的美元,成色要比较新的, 曼德勒 机场出来有几家换汇的 1美金=1186k
再酒店前台也可以换 。hotel sahara 和  Zfreeti Hotel 给到的汇率是1美元=1200k
100美元的汇率最高,小面额美元汇率逐步递减
建议使用当地货币结算,付美元有汇率差
当地人用美金付有时是1美元=1000k 很不划算

交通

先附上出入境卡,当然东航是中英文对照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