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离原上,花开遍地
2016-07-13发布 1945浏览
AchillesLv4

• 出发时间 2016-07-10

在我没去过草原的时候,我以为草原就是一望无际的绿色。
2012年,去了希拉穆仁,完全印证了我的想法,只有因为雨水不好而略显斑驳的绿色。
2013年,来到了辉腾锡勒,马上推翻之前对草原的印象——野花与青草掺杂在一起,草原五彩斑斓。
2016年,重返辉腾锡勒。话不多说,先上图。

辉腾锡勒草原 点击查看大图

早上9点从呼市出发,接上同学直奔高速,比 包头 方向的高速差了不少,那边平整的四车道,这边坑坑洼洼的两车道。顺利到达 卓资县 ,一下高速就被揽客者拉拢。到达目的地辉腾锡勒11点半,店家和其他 蒙古 包没什么区别,烤羊排、凉拌沙葱、炒黄花、炒鸡蛋(忘拍照了!白吃了!),味 道真 是不错,就是贵贵贵!

饭后稍事休息,准备回城。
本着不走回头路和相信高德导航的想法,顺着黄花沟景区旁边的一条土路走,结果一个岔路口不小心没跟对导航……
就就就就上山了!
山顶又是另一番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