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影之旅•黄石国家公园+大峡谷等主题公园畅玩③一号公路十七里湾、圆石滩上孤柏鸟岩
2016-07-17发布 1476浏览
崂山顽石Lv40

• 出发时间 2016-06-04

2016年6月5日,本次摄影之旅第二天。今天的行程是从 洛杉矶 出发,走-加州一号公里-十七里湾- 旧金山 湾区。途中观赏圣塔芭芭拉法院大楼、鸟岩景区和圆石滩的‘孤柏’和高尔夫球场,夜宿 旧金山 湾区。

加州一号公路

加州 一号公路 (California State Route 1)是 美国 最知名的 黄金海岸 观景公路,它主要沿着太平洋西海岸蜿蜒。从北向南连接 旧金山洛杉矶 。一边是晴空万里海天一线,另一边却是群峦叠翠绿草如茵。依山傍水,碧海蓝天,风景美不胜收。
该公路以其太平洋沿岸优美的风景闻名遐迩,是加州境内最有名的 美国 风景道路。其中最有名的是 大苏尔 (Big Sur,途经著名摄影点Bixby Creek bridge=比克斯比河大桥),可惜我们的旅游车没有走这一段,直奔圣塔芭芭拉-十七里湾的鸟岩-圆石滩孤柏和高尔夫球场- 旧金山 湾区(以后有机会争取 自驾 游)。

图1.  洛杉矶 -圣塔芭芭拉-十七里湾- 旧金山 湾区路线图

【圣塔芭芭拉】

圣塔芭芭拉(Santa Barbara)是 加利福尼亚 州太平洋海岸线上著名的 地中海 风情度假胜地,以 西班牙 殖民时期的建筑风格为主,红瓦白墙,棕榈成行。著名的市法院大楼是这座城市建筑风情精华的体现, 美国 国家历史建筑。
圣塔芭芭拉法院大楼( The Santa Barbara County Courthouse)位于城区阿纳卡帕街(Anacapa Street )1100号。它具有典型的 西班牙 复兴风格,设计者William Mooser三世,1929竣工. 修建这座大楼是为了取代在同一位置,建于1872-88的 希腊 式复兴法院,后者在1925年的地震中严重毁坏。
在法院大楼可以乘坐电梯到达顶部塔楼,从各个视角观赏法院及其远处的景观-海滨、街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