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出发,闸坡两天游
2016-07-20发布 6234浏览
乌克兰是我的目标Lv5

• 出发时间 2016-07-15

去了 闸坡 两天,来分享一下心得与体会;我是跟旅行团的车去的,酒店自己预订,订的是海景房,但我觉得订海景房并不划算,首先海景房贵,周六日价还要比平时贵两三倍,如果是时间充裕的情况是个不错的体现,但如果想去 闸坡 两天游的朋友,真心不建议预订,因为你根本没有多少时间在住的地方里面待。

首先来说说吃吧,吃的话,我还是建议到市场里买海鲜自己加工,这个是最靠谱的吃法,然后到市场附近的大排档加工,不推荐市场正门口两边转弯位置的大排档,首先是贵,其次就是味道一般,虽然每间的口味都是那样的,但这两间真心不推荐,想要好吃,最好是选择一间可以煮食的旅馆住宿,不然都是要接受这种口味,3顿饭,我去了不同的大排档,可以说是口味摆在哪里,反正不要被宰就行,我是周五去的,周五那天7元一斤加工费,2元茶位费,人不多的话最好是点单个饭3元一个,人多就点小盘饭20元,小盘饭按照他们碗的规格可以装7以上吧,还要一个大盘饭的,不知道多少钱,分量也不知道,因为我没有那么多人,去大排档加工呢,谨记不要点里面的菜,想多菜宁可到市场买个海鲜去加工都比大排档里面的划算,宵夜的话建议2个人点一份泥焗鸡,4-5人2只,建议不要出去吃烧烤,砂锅粥那些,都比较坑,宵夜点了个海鲜粥,几个小虾,两只小型螃蟹扔在里面然后就58一锅,烧生蚝,生蚝不新鲜,烧鸡翅膀味道一般,如果觉得划算可以试下,我的建议就是不去;第二天早餐我都去尝试了一下那间冰室云吞,猪肠碌,没有某些攻略说的好吃,只是不难吃,不过价格的确比较实惠的,至于地址在哪,我就不在这里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