婴儿时期最真的伙伴!YYSSbaby12个月,两家人同行——CCFFYY心花怒放的莱州
2016-07-31发布 5010浏览
小乖ccLv27

• 出发时间 2016-05-01
  • 人物 带孩子

写在开头的话:
    此篇游记本不应该存在,从出发到归来都没有记录此行的念头,感觉两天的行程实在太短暂,甚至算不上旅行。近来翻看孩子们的照片,孩子们的一颦一笑、一哭一闹,整个行程的欢声笑语仿佛就在昨天,实在是太幸福太开心的一次旅程,已经深深的印在我的脑海里挥之不去,不记录下来实在觉得可惜,就当给孩子们留一个美好的回忆~
     五一本没有计划出行,怕车多堵在路上,又怕人多带着孩子有诸多不便。SS比YY小二十多天,经常在一起上课,我和猪猪超爱SS,怎么会有长得这么和我心意的小孩!SS粑粑麻麻也超爱YY,总之我们因为孩子变得亲密,和SS麻麻在五一前两天聊天,说到五一假期想带孩子出门玩耍,一拍即合!刚好听同事提起 莱州 不错,距离 东营 又很近,开车一个多小时,不是热门景区节假日估计人也不多,作为此行的目的地再合适不过,当晚就立即预定了宾馆,讨论好要带的物品,准备着出发了,SS粑粑说真是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
    先上几张预告~此篇没有震撼人心的风景大片,只有最真挚的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