轿顶山露营
2016-08-04发布 4334浏览
水冰心Lv15

• 出发时间 2016-05-21

轿顶山位于 汉源 县皇木办事处境内,轿顶山为大相岭山脉东段余脉,呈南北 走向,周围75平方公里,顶平而宽阔,四周悬岩绝壁,形如轿顶。顶上突起二峰相对峙,称大小轿顶。主峰海拔3552米,为 汉源 境内群山之冠。轿顶山平均海拔在3000米以上,冬季严寒,夏季风景秀丽,凉爽宜人。登高俯览,群山尽收眼底。北眺峨眉云海,白浪翻腾,一望无际;南观 贡嘎 雪峰,峥嵘夺目,峰刃直插蓝天。云蒸雾绕时,山腰形成云海, 千山 峰尖,出露云雾之中,宛如云海中小岛,风吹幻化,千姿百态。-----这是百度的,懒人一个,既然度娘都说得很明白,就直接复制过来了。
                  周六上午,9时左右从 成都 出发,经 雅西 高速, 汉源 下。刚好中午过点,照旧街边吃了一锅黄牛肉,二两小酒,美美的上山。

物美价廉吧,老板很爽快,临走的时候,还送了我们一斤自制的手工宽挂面,回家煮来吃后,清汤,利落,的确不错。

这个地方向右开始上山了。开始的乡道是以前的老路,比较狭窄,会车的时候要特别小心。

后面变成了碎石的公路,据说是某公司正在修建的公路,为的是开发轿顶山。

雾气沉沉的,天气不太好,为能不能看到云海,日出捏了把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