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西部19天自驾游5---太浩湖,NAPE山谷
2016-08-06发布 3261浏览
知博Lv21

第十一天         雷诺 吃过早餐后就往太浩湖方向进发。太浩湖离 雷诺 不远,我们开了90多公里走到太浩湖的东南角才看到它,其实可能只要50公里左右就能到太浩湖的 东北 角。为大家摘录一段有关太浩湖的资料以了解背景知识。

***   Lake Tahoe被马克·吐温称为“地球上最美丽景观的”。湖面海拔约1900米,南北长约35.4公里,东西宽约19公里,有115公里长的湖岸线。 ***   四周由山峰环抱,湖水澄净湛蓝,这个如画般美丽的湖泊是全世界最深、水质最清澈的 ***   湖泊之一。 ***   深1645英尺(约501米),为全美第二深湖(第一深湖为 ***   的Crater湖)。 自驾 车沿着 ***   岸的公路驾驶绝对是终生难忘的体验。 ***   东岸从水晶湾Crystal Bay的茵克莱村Incline Village沿着28号州道、50号公路至 ***   与加利福利亚州州界线的这一段路被评为“国家美景之路 National  Senic Byway”。
        亲自开了车行走一遍才知道为什么为终身难忘的体验。除了难以忘却的美景,清澈的湖水,远处的雪山、令人心醉的蓝色以外。围绕湖泊的那陡峭的山路是那样的狭窄和险峻。狭窄到公路只有两个车道宽,公路两旁都是深沟,一不小心车轮就到了公路外悬空了。那诊室胆战心惊,比一号公路险多了!开车的时候旁边的美景也不敢看,只有等到有停车的地方才能拍下几张照片。

太浩湖地区是户外活动的天堂。这里的各种户外活动非常多,远足,划水,摩托艇,沙滩运动,垂钓,露营,自行车,降落伞等,这里可以体会到 美国 人是多么的热爱户外活动。周围的树林中建设了各种各样的小木屋。令人惊奇的是这些小木屋都和自然融为一体。没有感觉到破坏自然环境的样子。没有建筑垃圾,没有生活垃圾。木屋的前后左右都是高大的树木,不知道他们当时是怎么建设的。
     沿着湖泊转了一圈也要好几个小时,我们午餐和午休就在舒适的湖边完成。如果想很悠闲的享受生活,在这里放松心情是绝对不错的选择。我们在一个景点想找一个停车的地方拍照,找不到停车的地方,结果我们就开到了一个露营地,获得一个年轻的 美国 人露营者的同意,用了他的露营地的车位30分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