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子带你走进韩国最浪漫的小岛——15名交换生的南怡岛+春川自由行
2016-08-08发布 1893浏览
ElsaHuLv7

• 出发时间 2014-09-09

打开QQ空间翻照片,看到我们在 南怡岛春川 的时候,那个时候真的每天都好开心,虽然我们这些交换生每天面临着各种各样的考验,课余时间打工赚钱、适应全英或者全韩的教程、看着黑板上那些看不懂的公式、回来各种吐槽。虽然想到这些我还是满身的鸡皮疙瘩, 但真的回不去了。也许我想写这些游记的动力,就是回忆。

行程规划

我是那种总想安排好一切再出发的人,这点吧有好的方面,也有不好的方面。也许我应该改一改,因为我发现并不是所有的事都能按照我想的进行,有的时候,顺其自然,慢慢地摸索也是一种很好的方法。下图就是我的规划,主要是去 南怡岛 的路线,我们从大学附近的地铁站出发的,大家可以借鉴一下,反正都是要坐京畿线到 加平 的。时间两个小时那样。

上图,这就是 加平 啦!空气很棒,天气超级赞!你需要过马路,到对面,你就会看到很多人在排队,你就去排队就可以啦。我记得我们当时有拿那个地图,还有路线图什么的,那个汽车是有时间的。当然,最后我们还是问的路人,确定了一下。 南怡岛 的韩文남이섬(谐音 拿迷三),你可以用英文试试,问问。下图,就是汽车站啦。

外国人拿护照的话,8000韩元。千万记得带护照!!!
当时我们是14年去的,有个交换生是 四川 人, 四川南怡岛 签了友好协议,免费进。活动到年底就结束了。所以,现在是没这个好事了。
下了大巴,坐船就到 南怡岛 啦!!!

南怡岛浪漫之旅

这里真的超级适合情侣去哈哈。我们当时是交换生一起去的,里面除了一个 日本 交换生,都是 中国 的了。当然我们也是来自各个不同的城市,这也算是我们第一次的接触、了解彼此的机会。在这里拍照片基本上不需要p图了,真的很美。只不过当时的手机像素好像还没那么高。这个小岛因为《冬季恋歌》在这里拍摄而出名,很多人应该都看过这个电视剧吧。黄致列在我是歌手里面唱的《从开始到现在》就是<冬季恋歌>里面的歌。很好听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