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行义工旅行|斯里兰卡茶园指南
阿咻Lv1

• 出发时间 2016-06-26
  • 人物 其它

我真的很推荐 努沃勒埃利耶 这个项目,虽然条件会比其他项目要艰苦一些,但是只要你选择了 斯里兰卡 ,选择来当义工,很多事情就已经开始发生改变了。

(由于我的ipod在 加勒 的时候坏掉了,所以照片都没有保留下来...这些是仅存的照片了 哭)

【到达】

出了机场以后,我们三个人坐着轿车去往sumeda的家,下午三点的时候有两个 康提 项目的志愿者和我们一起从他家出发。所以在他们来之前,我们在附近逛了逛,参观了大象粪便造纸的工坊。我们坐着包车一路向南,山路十分蜿蜒,晕车的同学一定要带晕车药和塑料袋。这里的天黑的非常的早,七点左右就已经黑的很彻底了。到达Inn的时候,已经是快九点了,小客栈有两层我们自己把箱子扛上了楼,房间的门是木制的,很难关。房内的有两张床拼在一起上面盖着薄毯子。但不用担心无聊,因为有电视,需要注意的是一定要带厚衣服,因为真的很冷。山上经常下阵雨,风也很大,白天云像海浪一样一波接一波,晚上的天很黑,没有月亮。

【负责人】

这里的负责人叫Tuwan是一个信伊斯兰教的大胡子男人,但是为人非常的认真负责,有时还很幽默。如果你有什么需求, 比如 想要去超市,可以在早上告诉他,下班后他会开车送到镇里但是要自己打车Rs150回去。这里有一家有名的邮局,就在一个山丘上,对面是公交车站,很好发现。许多不同国家的人都会来这里邮寄明信片。这里的明信片和邮票都是Rs25。你还可以在这里买到彩纸和文具,也都非常的便宜。

【一日三餐】

中午饭还是很丰盛的。这里的米饭很干,菜基本上都是咖喱。如果你不能适应的话,可以多带一些零食,带榨菜、饭扫光也是不错的选择哦~另外,这里的苍蝇会和你“一起吃饭”,强烈建议带电蚊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