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墨西哥坎昆Cancun图卢姆Tulum❤挥洒豪华游艇、同游鲸鲨、深海钓鱼、陶醉加勒比海
2016-08-15发布 45347浏览
抱抱兔Lv32

• 出发时间 2016-07-19
  • 人均费用 20000

墨西哥 种草,貌似是不经意的看到和鲸鲨同游的照片,大海对我来说,有着无限的吸引力,上次和水母游泳让抱抱对大海充满着激情和向往。于是二话没说,立刻开始对 墨西哥 做攻略,确定出行日期,提前半年开始在攻略上发功了。攻略研究的越深入,就越发现原来 墨西哥 那么好玩,太多好玩的地方没法舍弃,把原本机票+酒店的7天package延长到了自己分开订机票和酒店的10天行程。这次还有2位小伙伴加盟,玩起来更加任性了!

抱抱不喜欢一开始放美照,希望客官能够耐心往下看,一边看一边发现惊喜。希望我的游记不仅有美照,还有真正的攻略给大家做贡献!因为我擅长玩!虽然文笔不太好,写不出诗般的句子,叙述方法更多的是报流水,不过我会尽量在平淡中复述当时的生动场景。

最近发现有旅游网站复制我的游记,并且篡改内容,为当地餐馆打广告!
请各位客官当心,我允许转载,并著名出处即可。
但是篡改内容实属恶劣,还能复制我的LOGO,添加新照片,太可恶!

【Day 1 - 达到Tulum】

早上7:55分的飞机,定机票的旅行社一再嘱咐要提前3个小时check in,其实之后发现提前2个小时差不多了,但是还是会害怕万一出了什么岔子,之后预订付的钱都泡 水里 了,还是老老实实按照嘱咐提前3个小时到了机场。

加拿大 的同学请由Terminal 3航站楼check in】

和平 时流程一样,除了飞机上特别冷,但是不知道是不是脑抽了,也没舍得花9USD买一条毯子,主要是觉得买了毯子没地方放,还扔不掉,特别麻烦。一切非常顺利的到达 墨西哥 坎昆 机场!

▼ 入关卡一定要填,在飞机上就会发到,一人一张(不是一个家庭一张),上半与下半一样,海关会给你下半部的存根,出关的时候要交出去,记得保留 (全部英文填写)

▼ 拿好行李出机场的时候,需要填写下面的卡,抱抱带了2个生梨准备飞机上吃,结果忘记了,出机场的时候工作人员问我,我就老实回答了,拿出生梨居然已经发霉了!!!结果对方给了我一张单子,和我说下次不要带,也没有开罚单给我。虽然他们不太检查,但是还是希望各位老实填写,尽量不带,就不会有麻烦了

最后的最后会有一个随机检查的门,轮流按按钮,显示绿色就通过,红色需要开箱检查,往旁边看,一排人在那里开箱,心里感觉几率挺高的,不过好运的是我们一行4个人都绿色通过!yeah~~

然后就是去找租车的地方了。我预订的租车公司是ACE Rent A Car,当时是死活都找不到,机场里面会说英文的人还真不多,反正是兜兜转转,在FOX的招牌下面找到了这个租车公司,他们已经合并为一个租车公司了。在出机场的正前方,各位客官不要跑错路了,特别是被不懂的一些机场工作人员带错路!一般都会有租车公司的车来回接送,如果没有看到,那肯定是在路上,稍微等一会就开过来了。那里的租车行业正在兴起,还在建造更多的成系统的租车点,也许过个1-2年,会更方便一点。

然后呢。。。所以说还在建设嘛,当天碰到网络坏了,真是急死人啊急死人,拿一把菜刀砍上去的心都有了。前面一共排了3组人,每组等半个小时  = =|||  等拿到车钥匙了,还要在外面等15分钟拿车。这是我第一次感受到了 墨西哥 人的办事效率不是一般的慢。虽然他们每个人都是满头大汗,但是为什么就是没法将事情效率化呢?

在这里要提醒租车的各位,提前预留足够的时间!

虽然很多人说, 坎昆 交通很方便,不需要租车!刚刚经历过的我要说:NONONO!要知道酒店区总共长将近21KM,自驾开一圈要20分钟,如果坐公交车,一个一个站点停,我估计则么也要40分钟吧。像我安排那么多活动的人来说,一天跑2回是必须的,把时间浪费在交通上,实在是太亏了。而且 坎昆 和Tulum到处停车都很方便,虽然多花一点钱,但是无论是交通,还是空调都是自驾来的开心自在!

等车等的心情超级差的,所以也没有顾得上拍张照,最后一天走的时候,想到赶紧来张照片!请原谅鸟屎轰炸过的这辆KIA小白车,原本是非常干净的 (;´༎ຶД༎ຶ`)

提完车,我们就一路向南,往Tulum前进!

一切都非常顺利,和民宅的接待员接头之后,搬入了第一个民宅。路上抱抱的老公一直扳着脸不开心,因为太热,然后也没有吃午饭,一直摆着 “要是民宅没有空调,我就搬出去住” 的架势。幸好,民宅的空调绝对给力,一进门就不想出门了,棒棒哒!

▼ 这是Tulum最大的一间超市,性质相当于Walmart。就在我们住的民宅附近,隔壁有一个警察局,高速公路307转到Coba这条路上就有了,Coba是横向斩断高速公路307和Av. Tulum的路。开到晚上10点。各种日用品还有旅游用品都有,如果想要减轻行李箱负担,完全可以到这里来买买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