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l | 重新发现台湾-宜兰 北投
2016-08-16发布 9063浏览
摄影师PinkyLv45

• 出发时间 2016-05-11

福隆福容大饭店早餐有好多我喜欢吃的东西,可惜肚子没有那么大,可以都吃一遍。今天的天气还是不太好,阴沉着,风很大,倒是没下雨,所以我们按照原计划,出发龟山岛。

【龟山岛】

地址: 宜兰头城 镇海岸以东约10公里处
门票:免费
交通:乘船
开放时间: 3月-5月、10月-11月 9:00-17:00,6-9月 8:30-17:30
用时参考:建议4小时

是的,又要坐船了,这次 台湾 行坐了多少趟船都快数不清,反正太多次了。易晕体质很矫情的必须来码头的路上就把晕车药吃了,否则今天风这么大,早饭都得吐出来,结果不吃药的童鞋果然颓了,快艇真的很摇摆啊。从照片就能看出来浪多大了,有时觉得船倾斜的程度都要翻。

离岛能看到连绵的群山被云雾覆盖, 台湾 岛大面积土地都是山,城市都分布在海边,最高的玉山主峰海拔也有3952米呢,超过海拔3000米的山有268座,数字实在庞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