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美---梭罗沟
2016-08-16发布 3082浏览
圈圈098Lv9

2016年,一个特多雨的夏季, 成都 平原周边的丘陵山坡地区都已经不适合避暑了。每周都可以看到手机提醒黄色预警 都江堰彭州大邑崇州 等避暑胜地都成了雨后危险地带。
     这样糟心的天气也抵挡不住这群中年人 想耍的心。。。。。。
    这群为了生活而板命的中年人。想在两天的假期内能够在 成都 周边哪里游玩一番呢?左思索,右计划,改了一个方案又一个,最后定下还是往 阿坝 州的 汶川 理县 去看看吧。

流水账式的记录来了。。。。。
     周五下班(4人1车)傍晚7点夜奔 汶川 县城。
    夜宿: 四川 省水文局对面的安邦宾馆。120标间。房间干净较大比较不错。可以帮老板打个广告啦。
     晚餐:水文局隔壁老王烧烤。味道相当的不错,4个人就餐哦120人民币吃得稳稳当当。
     消饱胀:逛夜 汶川 走红军桥。

周六(第二天早),由于头日夜里酒足饭饱胀翻了4个“哈老三”。睡了个饱觉,在 汶川 吃了个早午饭。就前往 理县 的孟屯河谷去看看。。。。。
     走在国道317上,会发现这个路上去看草原的车是络绎不绝。排起排起跟长龙一样。在靠近 理县 薛城的路上向右边小路一拐就是前往孟屯河谷的山道。刚上山会发现这路还不错,车少,肯定去孟屯河谷的人应该不多。越往山上开,越靠近目的地的时候你会发现。这里已经成为了一些“驴友”的天堂,各种大巴排满了本就狭窄的山道上。
     回忆14年的5月曾去过孟屯河谷,那时在山谷沟里并没有修建太多的旅馆客栈。如今短短2年时光,感觉山路周边能住家的几乎都开成了客栈和宾馆。
    在靠近孟屯河谷高桥沟的尽头时,发现这里是人多、车多、旅馆多、已不复当年的清净了。
     (以下图片为14年所见的孟屯河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