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伊犁(那那提、赛里木湖、霍尔果斯口岸)游记
2016-08-18发布 7371浏览
恋之风景Lv4

我洋洋国土,地大物博,大美 新疆 ,数不胜数。13-15日安排了 伊犁 三日游,火车往返 伊宁 市,在 伊宁 开上朋友的车,直奔第一个目的地:那那提草原。
其实在没有到达之前,通过朋友们的游记已经大致了解了那那提的风情。
12日晚从乌市出发,13日早晨8点抵达 伊宁 车站。

第一次坐火车提前到达的,跟朋友说好是9点到,结果火车8点就到站,头发都没来得及收便下了车,出了车站,在广场边等待朋友前来。
        接到车后,在 伊宁 市区吃过早餐,超市备上零食,又去理发店去洗头发,因为前一天还在上班,下班之后来不及洗头发,难受的很。时间尚早,理发店都没开门,转了一圈,找到一个开门的理发店,店主尽然还是 湖北 老乡,洗完头发,我们一行便直接导航那那提草原,上路。
       那那提离 伊宁 市290公里,按高速的时间大概3个小时就到,可是只有一小段高速,整个路程很多限速路段,车子跑不起来。 新疆 的公路就是好,基本都很直,路边的风景也很美,很多地方都忍不住想要下去看看,为了赶路,只好作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