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伐利亚州回忆—博登湖意外篇
2016-08-20发布 4400浏览
FeatherLv19

这一趟 除了有要去扛自行车这个明确的目的之外 便没有其他了……
随心所欲 自由发挥 却收获了一场惊心动魄的冒险 遇到了最喜欢的小镇 体会到了南德人的温情……因为太喜欢一度藏有私心不想和大家分享 怕熙攘的游客去破坏了它的美丽 打扰它的宁静……嗯 我决定给它打码

慕尼黑-腓特烈港-林道-奥地利村庄

8月底的周末赶上腓特烈港口的自行车展,柔弱的我竟被拉去做苦力帮忙扛车( ・᷄ὢ・᷅ )于是就顺便去博登湖兜兜风…

早早的就从 慕尼黑 搭火车出发,换乘了大概3次 …途中赶上个什么节日活动遇上一大拨小青年各拎一大瓶酒边喝边走…好不痛快…嗯 大白天 早晨…

赶到会场的时候可能10点左右,展会在腓特烈港的机场附近,取了车我们顶着烈日轰轰烈烈的骑了一小时直接到港口边…找了一家餐厅用餐 就继续沿着港口骑行…无所事事 慵慵懒懒的感觉真是太好…清 新干 净的小镇 微风拂面而来 一幢幢南德风情的小屋也十分可爱 偶尔看见一些小孩在花园里玩耍 我说实话是无比羡慕哒!

腓特烈港口是曾经闻名世界的齐 柏林 飞艇的诞生地,小镇上有齐 柏林 飞艇博物馆,也有乘坐飞艇的游乐路线,大约45分钟,也有稍长一些的。可以在空中眺望博登湖那一带的美景。每每看到飞艇 我就想起 宫崎 骏动画里的那些飞艇

LindauHafen 点击查看大图

下午3点左右一行人就骑着自行车去了火车站,因为要去 林道 啦。
林道巴伐利亚 州在博登湖的唯一港口,在 林道 大家就可以拼 巴伐利亚 州票回 慕尼黑 啦,省钱 哈哈哈。but 我和好基友的计划是要继续逛,所以在 林道 的啤酒花园享用了鱼排 和美 味的啤酒之后,就摆脱了自行车的奴役,开启漫无目的的闲逛模式了!
腓特烈港到 林道 不到一小时的车程。小镇之间的火车都是慢车哈。有专门的自行车车厢,买票的时候可以选是否带车车。

LindauHafen 点击查看大图

港口的灯塔  林道 的标志 石狮也是 巴伐利亚 的标志。看到这张合照我想起当时没有防晒 一个下午之后我就黑了……黑白分明的脚背,一年后才恢复……事实证明是不能小看这里的阳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