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NSU(更新9.12 今天老妈生日,生日快乐,不能一起过啦)
2016-08-20发布 2127浏览
JD418Lv5

• 出发时间 2016-08-13

出发

上海浦东国际机场 点击查看大图

浦东国际机场T1

2016年8月13日,早九点,按照计划抵达了浦东国际机场T1航站楼。老爸送机,不争气的我在安检入口哭了。对于去美帝交换学习这件事,之前一直都没什么特别激动或者焦虑的,毕竟时间也不长,5个月而已,但是真的到了和最亲的人分开的那一瞬间,知道自己再没有家里人的保护,一切都要自己操持,虽然有两个同行的伙伴,但关系也仅仅是从这个项目开始的,并不如其他朋友那样可以无话不说,肆无忌惮地开玩笑。而且自己二十二的生命里,从没有离开父母那么远那么长时间,国内也就算了,去到美帝这样一个英语国家,前提是自己的英文水平也不好,虽然4级6级都是一下子就过的,但也是两三年前的事情,不该忘的单词语法都给忘了。那一刻,不想离开爸爸妈妈,不想离开 上海 ,不想离开朋友,不想离开肉肉。写着写着眼泪又开始往下掉,即使到目前为止,离开 上海 只有一个礼拜而已。

达美航空国际航线飞机餐

a.看看人家航空公司国际航线的飞机餐!!!
b.有个空叔!真的是空叔,超帅,气质超像吴秀波!白头发!黑框!看上去斯斯文文的,可惜没服务我们那一列啊T  T
c.是不是所有的外国航空公司飞机上都允许开手机飞行模式?
d.反正我是第一次坐长途飞机,屁股开花,10小时,比坐火车去 敦煌 好(微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