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让自己走的远一些,再远一些
2016-08-21发布 809浏览
gu5gotryLv5

出门旅游已是我多年前的计划了,最近终于出去走了走,虽不是多远,但这是第一步-------乌 金山 森林公园+欢乐谷 自驾 一日游

早上9点与女友王老师,从 太原 市胜利街出发,走北中环--东中环--迎春街--307国道,在蜿蜒曲折的国道上行驶一段后,直达乌 金山 国家森林公园北门。车程大概50分钟(由于车技一般,开的比较慢)。开导航比较坑人,这是我们第二次去乌 金山 ,上次在导航的忽悠下直接到了乌 金山 欢乐谷南门,开车2个多小时绕了一大圈,建议哪位 同仁 想去这里的话,直接导航乌 金山 国家森林公园北门。

到达北门,给了看门人10元人民币方可进入,期间还有一哥们兜售欢乐谷门票,可想一定是骗人的。家是 太原榆次晋中 的在售票处可以凭身份证享受折扣,具体多钱没记住, 太原 的是120元一张,加个大马戏是180元。
进入北门便进入了乌 金山 森林公园,深山之中可谓景色宜人,空气清新,避暑圣地;眼前一片绿啊,若干古门亭阁闪现;就山开道,公路起伏盘旋于山间。开私家车到山外山酒店门口的停车场就不被拦住,再想进入的话,就需要了解下这里的风土人情了,学几句当地的土话,说说自己是哪个村哪家的谁谁谁,门卫才会开凿放行。

在停车场停车不再花钱,停罢,拿好行囊我与女友坐了景区的小交通一路向欢乐谷前进(小交通每位20人民币,持票程坐次数不限,司机师傅们下午5点半下班)。途径几个新修建的古色古香的景区,便到了欢乐谷。

到达欢乐谷大门,买票,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