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休之行——游百里峡
2016-08-24发布 1859浏览
滚烫地心VV5Lv12

有人问我什么是旅游,我觉得旅游就是在恰当的时间点,寻找一个地方可以舒缓烦躁情绪,在这几天,无需理会生活烦恼,只一个字,玩!此刻开心最重要。

在连续加班一个多月之后,我跑到领导办公室,近乎决绝的说,自己需要出去旅游散散心,再这么折腾下去,我离“英年早逝”也不远了。我们领导本来就是个憨厚可掬的胖大叔,自知项目筹备期加班过度,大笔一挥,准了我3天小长假。
当天晚上,就把简单物件塞进背包,不过是些日常用品。第二天大早,精神充沛地开车朝着目标 涞水 ***   景区进发,这地方我读书的时候就去过,离 北京 不远,大概两个小时的车程。

到酒店之后大概是上午九点,上午也没有计划去景区游玩,把东西往客房一撂,就自顾自的在酒店附近瞎逛。我住的地方叫洛伽山庄,靠近都衙大桥,后有山前有水,风景着实不错。山腰上立着一堆别墅,名字很艺术叫“野巢”,绿化打造的和南方园林差不多。

中午在酒店餐厅吃的,复古装潢,特色菜肴也合口味,大赞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