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缅因行~一篇很迷你的游记
桂圆儿Lv24

• 出发时间 2016-08-19
阿卡迪亚国家公园 点击查看大图

前言

这次的旅行可以算得上是说走就走~大家吃过饭突然决定周末一起去旅个游~ 纽约 附近比较近又没去过的地方就只有 缅因州 了~龙虾和Acadia国家公园也十分诱人~就这么决定了。周五出发,周一返回 纽约 。途径 波士顿波特兰

行程安排

Day1: 纽约 出发~到达 波士顿 (宿 波士顿
Day2: 波士顿波特兰波士顿 玩耍半天,宿bangor)
Day3:Bangor~acadia国家公园~freeport(宿freeport)
Day4:全天开回 纽约

阿卡迪亚国家公园 点击查看大图

租车与住宿

因为人多,所以在机场租了SUV。Avis租的雪弗莱~我们一共六人,坐起来也很舒服~
至于住宿, 波士顿 很好解决。只是acadia附近的宾馆最好要提前预定。我们算是临时决定要去,acadia旁边的小镇bar harbor几乎完全没有空房,后来打算露营,结果公园里露营也全部预订光,所以第二天选择住在离acadia一个小时车程的bangor,其实相当方便,房费也便宜很多。
最后一晚因为考虑周一要开回 纽约 ,所以决定从公园出来先开三个小时到freeport~这样最后一天不至于太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