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自驾游记系列(二)十三.CUSTER公园之野生动物

• 出发时间 2016-05-08
  • 人均费用 20000

5月18日 星期三
早上起来,发现停在门外的小车蒙了一层白霜,挡风玻璃被遮得严严实实。小镇的温差很大,屋外有点冷,还需加上外套。

太阳早已升起,将车子掉个头,晒下太阳自动除霜。好像昨晚的游客不多,一排房屋前只停了六七辆车子。

今天行程计划去 南达科他州 的恶地国家公园。早餐时,餐厅遇一老外,大概也是昨晚住宿这里的游客,他问我们去哪里玩,哪里人,儿子便与他聊了起来。来此地的游客不多, 中国 游客就更少了。老外对我们似乎颇感兴趣,显得非常热情与友好。听说我们准备去恶地公园,便热心介绍附近有个州立公园,值得去玩玩,里面有野生动物。因公园离住地只一个半小时的路程,而且去恶地国家公园还顺路,于是,决定先去这个公园看看。
我们7点40多分出发。紫红色的高速两旁,是一望无际的草地。
        这里气候与 丹佛 完全不同,一路蓝天,万里晴空。

由于良好的生态环境,山边公路上时常会有山鹿、松鼠等动物出现。一只野鹿慌慌张张地窜过公路,来往车辆也都注意避让。

路遇一校车接学生上学。在 美国 ,从小学到中学,每个学校都配有校车免费接送学生。校车在公路上享有优先权,校车停下时后车是不能随意超车的,违规处罚是很严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