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那加阔特,爱上你我情非得已(三)
2016-09-05发布 722浏览
她世纪Lv45

我记得很清楚,这件事开始想笑,后来想哭。那时坐在一辆摩托车上的两个男的对我说Nameste,因此差点掉下路旁的小水沟。

越到山顶,不知道为什么却越来越热。身边的嗡嗡声像是虫子向我念诵这片森林的经文音,慢慢的就觉得脖子根有点疼。颤颤巍巍的左手伸出去,在衣服的标签上揉啊揉。还没等我反应过来,身下抱成一团的影子就已经笑了。
原来一直是衣服的标签磨得我生疼。

等我意识过来时,我已经在大声喘气骂着"shit"了。我在破败的柏油路上看到了"2 mile" "1 mile" 的字样,或许是望梅止渴,我总能看见下一个"1 mile"。也许这就是英语里面的"go the extra mile"的意思吧。你以为自己就差一步登天呼风唤雨,山顶的人却只觉得你六神无主孱孱弱弱。只不过这时,有路面的白色油漆告诉我,你还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