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洋淀旅游省钱攻略
鲲鹏Lv19

• 出发时间 2016-08-16

自驾 白洋淀 不的不说的故事
小荷才露尖尖角,早有蜻蜓立上头, 白洋淀 坐落 河北 省中部,是 河北 第一大内陆湖,总面积366平方公里,南距 石家庄 189公里,北距 北京 162公里,东距 天津 155公里,是京津冀内地。
白 洋淀汇集了上游自 太行山 麓发源的9条河流之水,构成一片由3700多条水沟、河道衔接的146个大小湖泊群,湖群中岛屿和湖畔散布有36个村庄。湖中除了 水沟中可以行船,秋季芦苇收获后,淀水一片汪洋。夏日芦苇密布,水道构成苇墙中的迷宫,其风光非常共同、迷人,因此变成闻名的旅行胜地。

首先先说说为什么选择 白洋淀 ?因为我们每年都要去旅游,首先来说,我们离 白洋淀 特别的近,我们可以选择 自驾 游,因为,我们是一个单位有10几个人一起去的,去了5辆车,我们的出车路线是这样的,到 白洋淀 自驾 车路线,走津保高速(G18),在 雄县 .白沟. 白洋淀 出高速,出高速朝 白洋淀 旅游码头方走,看到 白洋淀 温泉城大牌楼.红绿灯左转,直行500米见路口右转直行2公里见路口左转直行穿过村,直行3公里进村三岔路走右边,顺路直行不耍拐弯直行600米到赵庄子村西码头(鑫旺超市)。手机号13463206159。其次来说就是,我们各个旅游景点都去过了,别的景点住宿也贵,也没有吃的特色,感觉去了也就是看看风景,尤其是有一次,我们去别的景区,让人把车牌照给偷了,最后是找了当地的人,花了1000块钱,才把车牌照找回来,但是我们去 白洋淀 就特别的安全,我们每年都要去一次,车停在外面的广场上,有专人给看护,我们每年都会住在王家寨民俗村3号院里,这里老板人很实在,平时去的话是吃住都管,一天100元,到了旺季还有周日的时候是每天120元,吃的就是 白洋淀 的特色小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