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峰玉龙沙湖,沙漠冲浪让你不停尖叫
2016-09-06发布 1922浏览
旅行纪实摄影黄华Lv29

• 出发时间 2015-05-22

红山玉龙 沙湖 国际生态文化旅游区位于 赤峰翁牛特旗 乌丹镇 东北 处, 科尔沁 沙地的西缘。距 北京天津 均在500公里左右,被誉为最近最美的大漠响沙旅游区。1971年,闻名中外的新石器时代红山文化标志物“中华第一龙”在此地出土,将中华五千年的古文明史起源又向前追溯了一千多年,景区因此得名“玉龙 沙湖 ”。摄影/黄华
    尽管玉龙 沙湖 景区大门内做了绿化,但还是可以看出是在沙漠。摄影/黄华
    玉龙 沙湖 景区接待大厅内的石桌有点艺术感。摄影/黄华
    玉龙 沙湖 景区接待大厅后面的水池有水天一色的感觉。摄影/黄华

自驾 到玉龙 沙湖 景区的 自驾 车辆。摄影/黄华
    玉龙 沙湖 景区内的一大特色——集装箱酒店。摄影/黄华
    夕阳下的集装箱酒店,很有感觉。摄影/黄华

集装箱酒店的落地窗外就是 沙湖 。摄影/黄华

傍晚的 沙湖 百虫齐鸣,原生态的感觉非常强。摄影/黄华

玉龙 沙湖 景区内的沙漠。摄影/黄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