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捞越华人小城美里,去加拿大山看绝美落日吧
2016-09-07发布 5007浏览
旅行纪实摄影黄华Lv29

• 出发时间 2016-07-11
  • 人物 其它

美里 (Miri), 马来西亚 沙捞越州的第二 大城 市,坐落在沙捞越北部,与 文莱 隔邻,濒临 南海 ,是一座南北长东西窄的长条形城市。早年因石油开采兴盛一时,目前已成为休闲旅游城市。小而美的 美里 机场是外国游客进入 美里 的窗口。我们此行从 美里 登船,去南沙海钓。摄影/黄华

美里 市中心的美乐酒店,与百盛商场在一起。摄影/黄华

在 美里 ,每年六月初是当地土著伊班族人(IBAN)的春节。这是在美乐酒店一层的伊班族风情展示。摄影/黄华
    生于 诗巫 居于 美里 的华人沙发客朋友Robin在美乐酒店一层请我喝英式下午茶。摄影/黄华

美乐酒店里这一套丰盛的英式下午茶花费仅19马币,便宜。摄影/黄华
    百盛商场后门口,居然有一座小小的关老爷财神庙。摄影/黄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