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日游,百里峡留下遗憾!
2016-09-08发布 1823浏览
滚烫地心VV5Lv12

前几日正逢朋友有空,便一起相约出去游玩。耐于时间有限,朋友大多不愿走的太远。几番商量下来,便决定决定去野山坡洛珈山庄。

曾听朋友说起,洛伽山庄中的 ***   里景色尤美,峡谷甚是奇特,《三国演义》曾就于此取过外景。想起此去,心中不免暗暗激动。期待一睹峡谷芳容。
走进峡谷不久,就看到苍翠的山峰,一行行绿色介入眼帘,把人一下就从平日世俗的工作中解放出来,我感觉我像一下子被抽空似的。浑身被注入了一股清新的力量。顿时醒悟为何陶瓮选择隐居山野,远离樊笼世事了。

初夏的 北京 可以说是比较热的了,来是在路上便觉得热的有些焦躁。可一进峡谷,仿佛与外界隔绝了便,凉爽而舒适。这里山峰奇特,不得不让人感慨大自然的鬼斧神工,竟能造出这样的人间仙境.
更让人惊讶的是十悬峡,这里山峰形态各异,山间又一股径流自上而下。不禁让人浑身一颤,如果说刚进峡谷的时候身体得到洗礼,而此时便是灵魂上的升华,望着那涓涓的流水,我的心变得更 加平 静祥和,平时那些烦恼,被一扫而空。此刻,在这童话的世界中,我像个依恋她的孩子,尽情的吮吸她的乳汁,直到心灵的最深处。

山水相间,彩云初上,山峰各展,一种对自然的敬畏之感油然而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