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也有海鸥飞过——营口北海
2016-09-12发布 7972浏览
Tiramisu_CuittyLv21

• 出发时间 2016-09-09

前言

终于结束了维持两个月没有周末的加班生活,可以肆无忌惮的玩耍了,把夏天没玩的都补回来。于是,上一周刚从 哈尔滨 回来,下一周就赶紧奔赴海边,奔赴和老黄的约定。
   我是一个特别不喜欢洗海澡的人,不仅是因为不会游泳🏊,也是不喜欢海水咸咸的、粘粘的贴在身上。可我却喜欢看海,走在沙滩上,可以放空,吹着海风,心情开阔。尤其特别喜欢冬天的海,安静的同时,还有白雪点缀,让我可以憧憬海的那边会有怎样的故事发生。
      一直对 辽宁 省的海没什么信心,太远的海边又去不起,整个夏天也是在关注哪个海边干净啊、哪个沙滩细啊,可是同一个海边从每个人嘴里收到的信息都是大不相同。我的朋友老黄她姥姥家就在 盖州 ,据说在 盖州 市中心居然有个价值70万的平房别墅,上下两层,她从小就在那边长大,她说要带我去 北海 ,不仅干净,景色还美。那我觉得她也是见过世面的女汉子😏,从小还在那边长大,而且每周都出去旅游,我必须相信她啊。于是周五我驾车一个人从 抚顺 出发,她从 盘锦 出发,我们在 北海 相见。

旅行细节

出行日期:9月9日
天数:1天
交通: 自驾 2个半小时
         (可以坐高铁, 抚顺 北--- 盖州 西)高铁站离风景区还是挺近的,建议坐高铁。
拍照设备:iphone6s
费用:过路费105元*2=210元
             油费200元来回
住宿:黄老板的吃货私宅tel:13941741182

习惯用高徳地图

那片海

这是我下车后,拍的第一张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