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12000km远,4100m高---2016/1/1喀麦隆火山行
2016-09-12发布 4740浏览
安静的小木头Lv8

• 出发时间 2015-12-31

火山梦

工作的缘故,我在毕业工作的第二年就被派往 非洲 喀麦隆 。以前从没想过自己还可以出国,而且一出国门,就是神秘的大 非洲 。我的第一站是 刚果黑角 ,之后便来带 喀麦隆 杜阿拉 ,从此开始了常驻。
       这边基本没有娱乐活动,久而久之便养成了跑步的习惯。听周围的 喀麦隆 朋友说,这里几十公里外有一座火山,海拨4100m,非常值得尝试挑战。我的领导富兰克林赵,是位老 非洲 ,曾组织了三次火山攀登,都登顶 成功 ,于是我便在心底暗自计划,一定在征服这座火山。
       从2013年5月,到2016年1月,整整两年半,终于找到同行者,我作为主策划组织了这次登山。火山梦终于可以实现了。

携爱而行

我在2015年的时候,给自己定了三个目标,第一、来一次马拉松;第二、登顶火山;第三、顺其自然收获爱情。2015年八月,回国休假的时间,完成了自己第一、三个目标,终于在年底旱季的时候可以成行,完成第二个目标了。我和我女朋友说,虽然你我远隔12000KM,但这次登山,我要带着她一起,因为她已经深深的住进我心底,我要在山顶向她呼喊。
      因为我在 土耳其 就给她拍过类似的一组照片,于是我也决定在火山上来一组。
      每一句话都发自肺腑,真个爬山过程想的就是她。
      出国期间,决定每天写一封信,每天写一句话拍给她,就这样我彻底走入了她的心底。
      虽然只是几句话,但千言万语总觉得和你说不够,一世的情话,让我用一生和你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