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游记--北京--新疆22天自驾行,第十一集,坐游船,蹬观鱼台,探秘白哈巴
2016-09-13发布 2093浏览
游侠Lv37

• 出发时间 2016-07-25

今日行程;喀纳斯游船,白哈巴村,观鱼台

7月25日,第十一天,雨转晴,冷,中午艳 阳高 照,热。
下了一夜的雨,没有要停意思,早上起来,天气真冷,远处的草原上飘着一层薄雾,地面湿透了,街上几乎没有行人,没办法,这个季节的 喀纳斯 ,气候就是这样,像个孩子,说变就变,一会儿晴空万里,一会阴雨绵绵, 喀纳斯 年平均气温4度,一月份平均气温-24度,每年的6月--10月,是 喀纳斯 的旅游旺季,即使是炎热的夏季也要准备一些保暖的衣物,就像今天,冲锋衣,长裤子,全用上了。

酒店迎送着过往的游客,大家都是行色匆匆,你拉着行李,我提着包,毫不顾忌这冷冷的小雨,还好,这雨没夹着风,要不就是风雨交加了,今天准备,二进 喀纳斯 ,坐游船,蹬观 鱼台 ,游 白哈巴 村,可是这小雨,乌云密布,什么景色都看不见呀,不管这么多了,照旧6点起床,因为天气太冷,所以照旧洗了个澡,下楼吃早点,

回家休闲酒店,价格携程网279元,含早餐,含贾登峪游客中心接送,酒店外观挺新的,装修时间也不早,可能是成本核算,也可能是偷工减料,房间里的设施,不尽人意,早餐,也就是团餐,11个人到齐后,饭菜一起上,馒头,咸菜,酱豆腐,大米粥,管饱,不够可以添,也算是八菜一汤吧,只是装菜的小碟非常小,没夹几筷子,光盘了,这里的物价很贵,让老板加菜,说话都没有底气,在大家互相谦让下,我拿出了自己珍藏的榨菜,

这里的房价物价都很贵,标间260元--350元,我们到的季节还不算是最贵,进入9月 喀纳斯 便进入了纯金的季节,蓝天白云,层林尽染,远处雪山,湖畔的白桦林,冷杉,红松,这也预示着黄金价格的到来,在哪家住,一定要说好景区大门接送问题,要不单打车一去就要20元,来回40元,早点问题,挺关键,这里没有什么早点摊,只是在接待基地的美食街这里有几家早点,价格也都死贵,
【下图;贾登峪游客中心业务,其实就是售票处,可以买观 鱼台白哈巴 ,双湖船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