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0米上,仰望那一轮明月之南山牧场
2016-09-16发布 3742浏览
子墨Lv4

和朋友一起在南山牧场共度中秋

因为年轻,因为爱玩,做为南方人,又极度向往着那辽阔的大草原,又因为这次中秋放假……种种缘分让我们四个爱户外的室友,开启了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但路上遇到的情况比我们预料的行程有种种差别,所以写下这篇游记,供参考

第一天,我们早早的来到东站,坐上了七点钟去 城步 县的大巴,票价70一人,由于是中秋节,路上有一点点堵,到达 城步 县后,已经是十点多啦。

城步 县由于大部分是苗族人,所以房屋装饰都很有特色

南站就是那种上世纪售票厅的感觉 ,去南山的大巴要下午两点才能开。(南站才有去南山的大巴,20元一人,只不过我们没赶上

好久没有出来玩的我们,就像是刚刚放出来的饿狼,想充分利用每一分时间,到处去逛逛,不放过任何一丝的景色。所以我们用滴滴搜到了去白云湖的景点

到达景点后,我们选择坐船游览白云湖,也有快艇可以坐,但经过权衡之后,我们选择了一个较为经济的方式,学生狗,好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