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中部旅行
2016-09-18发布 2778浏览
davidLv3

由于工作原因,最近每年都要去 美国 ,第一次去记得是2012年,带着无限向往和激动踏上去美帝的航班,经过14小时的旅行后,降落在 底特律 机场,而且移民官问了好多问题,最后还被关到小黑屋审核了半天,往后去 美国 从来没有选 底特律 作为入境城市。
    美国 是一个建立在汽车上的国家,公共交通,那是很差的,自己没有车,真的是非常困难,  美国 的 租车 公司有很多,比较大的有enterprise、 hertz 、budget、 avis 等。出去玩,当然我们还是想选一个性价比高的,但是由于不了解情况,从网上也没有问出个所以然来,都是各说各话,到底是什么情况都需要自己来判断。我是在“ 租租车 ”这个网站上办理的 租车 手续,百度直接输入“ 租租车 ”即可,网址: ***  这是个专门面向出境游的 中国 人办理 租车 手续的网站,全中文界面,办事处在 广州 ,手续简便,我办理的很顺利。对我来说最主要的优势是在 取车 前可以随时退订,另外价格也比直接去 赫兹 ,道乐等其他公司租用便宜,附赠GPS,wifi设备租用还有折扣,24小时中文服务,免费驾照翻译件,免费离线手机地图APP。
   这次是去 威斯康星州 出差,顺道去逛了全美最大的shopping mall ,Mall of America , 明尼苏达 市区逛了森林狼球馆,去的地方太多,先写一部分,稍后继续

第一个订单是辆 MPV 道奇 Grand Caravan 自动挡或同组,实际提车的是克莱斯勒Town and Country 非常棒的一辆车

芝加哥名品奥特莱斯 点击查看大图

第二个订单是大型轿车(FCAR) : Ford Fusion 或同组车型,但是当天Ford没有车,给了辆道奇Charger,大爱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