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的拍照胜地 - 天空和山青,和闺蜜一起拥抱清新的顺天的两天一夜
2016-09-19发布 1719浏览
鱿鱼在韩国Lv28

• 出发时间 2016-09-16

如果说 首尔 就像一个人流喘息的十字路口,那么位于 全罗南道 的顺天就像是热闹城镇的一条幽静的石子小路,总会让我想上一首歌“ 这城市这么空。。。”,宽阔的马路,稀疏的人群,暖暖的阳光,街道上四处都是绿色的痕迹,带上一两个好闺蜜,不紧不慢的慢慢感受这个的温柔的 韩国 原生态城市。

我的每一段旅程都希望是自由悠闲的,所以我并没有那么多攻略,只想着和闺蜜跟着心散散心,所以请收下我小资的行程表。
Day1:
电视剧拍摄场 - 顺天国家公园 (顺天湾园艺博览公园,顺天湾生态公园)-咖啡厅探寻
Day2:
顺天 乐安 邑古城 - 城市漫走 - 黄金商街(市中心)

第一站:电视剧拍摄场 ( 顺天市 比脑袋路24)
(顺天车站的话公交车77路和777路都会到达,打车大概8000韩币)
- 60-80年代的板子村和建筑物构成的顺天拍摄地,安在旭,宋承宪欧巴们都在这里拍摄过, 还有就是wulli钟基偶巴的《狼族少年》就是在这里取景哦。

2人入场费6000韩币,外国人也没有折扣。

街上一景,看着这些街道,我怎么不自觉的想起了《请回答 1988》的场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