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斯特拉斯堡到处乱走的一天

2016年09月17日,我向自己预约了这篇游记,当时我说:
9月19日,
我计划去 斯特拉斯堡
出发前,我敲下了这些文字:
期待没有攻略的wandering around~

出发……

什么准备也没有,带上护照手机钥匙钱包就走了。
交通,Flixbus:事先在网上买了flixbus的车票,早上九点从 曼海姆 出发,晚上九点回到 曼海姆 。可是flixbus太不靠谱了!!早上的车,先是发短信说延误15分钟,在那等得都怀疑车子早就开走了,等到一个小时过后,车终于来了。晚上回来的时候先是发短信说延误50分钟,实际上只延误了半个小时,要是我照着50分钟算又会赶掉车。有点迷醉。
另外的话, 斯特拉斯堡 英语不太好……那里的人说法语和德语比较多,会英语的很少,好几个店里人都不会说英语的。我一个法语白痴和德语白痴,买东西还是有点智障……
在车上一觉睡醒就看到了美美的云(因为在窗子里拍的有点色差)

到啦

刚下车就感觉到了这里不是 德国 ,是 法国 ,各种凹造型的建筑,各种花和雕花的门窗,太美了。街边很多法 兰西 国旗,突然觉得国旗颜色真的很符合国家形象诶,法 兰西 浪漫的蓝白红,德意志坚实厚重的黑红黄。

因为天气不好,所有照片都调过光,不然太难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