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嘉丽梦(Karimun Jawa)
2016-09-22发布 2064浏览
晗晗maLv5

哲帕拉 码头入住的酒店

7月21日,我们一行11人包了两个7座车从 日惹 出发 哲帕拉 码头,上午10点出发,大概下午5点左右到达,辛苦的行程!(在这里可以建议大家直接飞到 三宝垄 ,到码头也就1-2小时左右)晚上就住在当地一家海边的酒店,应该算是当地数一数二的酒店了,价格不错,RMB300多一点,一楼泳池边的房稍贵100左右!稍作休整第二天一早到码头上船!到了这里我们还木有买到第二天上船的船票,很是着急,后来让酒店前台找了黄牛,贵了近一倍价格,其实根本就不用,只要第二天一早去码头排队,基本都能买到票!

这就是 哲帕拉 的码头了,蓝色的房子就是候船室,我们订的100多人的快艇上岛,大概2.5个小时,这个就要看当时的海浪情况了,攻略都说要吃晕船药其实根本不用,我们一行11人,4个5岁左右孩子,都没有出现晕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