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美洲行之一 美国达拉斯/沃斯堡转机一日游
2016-09-22发布 5421浏览
呼盟Lv15

• 出发时间 2016-05-20

北京 时间2016年5月19日下午,我们乘 美国 航空(AA)AA262次班机离开 北京 ,开始了我们充满期待的中美洲环 加勒比海 之旅。
本次旅行的重点是 墨西哥 ,其次是 古巴哈瓦那哥斯达黎加 的火山。 北京 离中美洲有点远,由于 美国 航空开通了 北京 至美航总部 美国 德州 达拉斯 的直飞航线,我们旅行团就选择第一站到 达拉斯 ,第二天玩儿一天,晚上再乘美航到 墨西哥莱昂 。这样的安排,优点是把长途旅行分成两段,不太累;缺点是美航的座位有点窄,长途飞行不太舒服,再有,它的窗户没有遮光板,是中控调色的,餐后就把玻璃调暗,机舱灯也关了,造成夜晚的感觉,生生把白日航班整成了红眼航班,乘务员休息了,旅客在昏暗的机舱里,不睡也得眯着,很不舒服!实在不推荐“美航”。
经过13个小时的“夜间”飞行,我们于当地时间19日下午5点半到了 美国 德州 达沃 国际机场(DFW),验证出关,住在 达拉斯
第二天(5月20日),我们利用一天的时间逛了逛 达拉斯 市容,参观了 沃斯 堡美元印钞厂,观看了 沃斯 堡的牛仔表演,中午吃了著名的牛仔烤牛排,在返回机场的路上,导游还带我们到一家户外用品店开了开眼。傍晚,我们就乘美航飞往 墨西哥 了。

达拉斯

提起 达拉斯 ,首先想到的是“ 达拉斯 小牛队”,其实我不看NBA,是传播业强大作用的结果。
达拉斯 不是旅游城市,没有什么景点,游客不多,街道很清静,建筑多是现代化的写字楼,许多知名公司在此入驻。
达拉斯 为世人所知的,除了NBA的小牛队,还有就是 美国 前总统肯尼迪在这里遇害。马路上,肯尼迪遇刺的位置画了个白色的“X”,凶手潜伏的那个窗户也作了标识,都是游客的看点。

美国 航空

我们酒店外的工地,材料是木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