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克群岛,上帝最秘密的存在
2016-09-22发布 44312浏览
Mimo夏未末Lv39

伦敦 的跳蚤市场淘到一个地球仪,复古的牛皮纸上一艘桅杆船漂流在太平洋上。闲暇的时间里喜欢转动着地球,指尖划过一些熟悉的陌生的花体字地名,沿着数百年前,大航海时代的环球航行路线绕着地球一圈,最后停留在太平洋得某个岛上。
那是一个在地球仪上要额外标注的国家,因为它太小了,小到只能用一个点表示。

这个地方叫——库克。

被“孤独星球“的创始人Tony Wheeler选为全球最美的岛屿。

这里拥有全世界最独一无二的潟湖。

如果你知道它,大概是看过张大枪老师的那篇神作游记。(虽然枪爹的游记已经图文并茂很详尽了,但是我这篇里面有他没有的年轻比基尼妹子啊,请参考头图,厚着脸皮说,别喷哈)。
如果不知道它,别担心,还有99%的人跟你一样,不知道在南太平洋有这么一个对 中国 免签的美丽海岛。

印象中的免签海岛,是入夜后的灯红酒绿,沙滩上的比基尼盛宴,大街上的车水马龙......但这些在库克都是没有的,事实上的库克,是这个样子的:

艾图塔基 点击查看大图

艾图塔基的一个无人岛,清澈、纯净

比基尼妹子,这身材...可是不是我,是同行的小伙伴。

同船的一对高颜值闺蜜,可惜我们唯一的男性小伙伴只顾搭讪船上的小哥......

艾图塔基 点击查看大图

两种截然不同颜色的海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