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柔岁月里的流连-----大理•喜洲古镇
喵小姐的解忧杂货店Lv17

• 出发时间 2016-05-20
  • 人均费用 2000

如果有哪个地方让我去过了一次还想去第二次, 第三次,第四次......那一定是 大理
下关风,上关花,苍山雪,洱海月, 大理 的那些风花雪月的故事,要用心慢慢体会。尽管这是第三次来 大理 ,但每一次都有不同的感悟。
买了 成都大理 的早班飞机,一个小时后,便踏上了他乡的土地。这次的目的地是 喜洲 古镇。从 大理 机场出来,立马围过来好多出租车司机问你"走不走",称拼车一人50,4个人坐满才走。看了看出租车狭小的空间,我拿出手机用打车软件计算了一下,网约一辆车,大概130元,于是我和老公单独叫了一辆车去 喜洲
时值6月,是万物生长的初夏时分。我们在网上预定了评价颇高的"小满客栈"。客栈就在 喜洲 古镇的边上,步行到古镇不超过5分钟。客栈周围是大片的稻田,当地的农民正在插秧,一条石头甬道在其中,有几声狗吠,有几缕炊烟,一幅静谧而祥和的画面展现眼前。

(从客栈窗户望出去的稻田)

小满客栈的老板小满是个 重庆 美女,养了一条可爱的拉布拉多犬"土伙",土伙很喜欢很客人玩,很会撒娇很粘人。客栈的大门随时都是关着的,一方面为了客栈安全,另一方面防止土伙跑出去,客人进门出门客栈工作人员都会很热情和你打招呼,他们大多都是义工,大多都是在校大学生,利用假期时间到客栈帮忙,顺道体验两个月 喜洲 的慢生活。

既见·欢喜花园美宿 点击查看大图

小满别院的随时紧扣的大门,保障安全。

客栈的狗狗土伙

土伙很喜欢和客人玩耍,超级会卖萌